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[心情] 老頭牛的心情點滴


頭牛向來都不是一個壞人
老頭牛結束了一年澳洲的旅程
回到了台灣
才發現有很多荒腔走板的新聞,令人感到討厭的社會亂象
台灣已經夠差勁了,卻總是有亂七八糟的社會新聞,更加紛擾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年的澳洲行程,很充實也很讓人難忘
在那裏認識很多的朋友
認識一個不一樣的新世界
在那裏很快樂過,在那樣的國度裡意外的更加珍惜
每一刻、每一秒而竭盡所能的去發掘新鮮而美妙的故事
當然老頭牛日後會將故事旅遊景點慢慢補上(有時間的話)
隨著回來了台灣,老頭牛在澳洲最難忘的其實是她
不過到昨天為止也告了一個段落
就這樣啦,甘心做我也覺得事情一個結束,就算對她無意義
但對老頭牛心理而言,就是一種解脫一種舒坦
真的沒有機會再聯絡了,很難得這輩子還有機會這麼真實地去喜歡一個人
不過愛不到無所謂,我還是很棒,還是會更有勇氣去追尋屬於自己的愛人
我不是個壞人,我相信我也值得像我一樣的她
不是嗎?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束了一年的旅程,回來台灣
我還是好想去國外旅行,創了這個部落格的目的也是為了記錄生活
回台灣後老頭牛的心境變化很大
本來以為頂著自己的學歷以及人際光環
出社會找工作,會讓自己像在學生時代一樣平步青雲
不過呢!這到反讓這過程中吃進苦頭
靠著人脈和朋友,雖然一直以來都有不少工作幫忙介紹
但是喜歡的工作自己又無經驗,再者我都想當業務
對我這個向來不太注重外表的宅男而言似乎這一步有點吃力
當然來年要繼續往六十五公斤邁進,畢竟格局外得自己要好好存錢
這樣才有機會多出國去玩
多去世界走走,也才更有機會豐富自己的一輩子
甚至是寫一本屬於自己的故事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過如願一場當了業務,只是業務地點和自己預想的有差異
老頭牛以後很想待在比較小都會的台南或是台中
進入了職場,就不是自己為主的故事了
故事的主角如果是自己,那這劇本一定往往順著你的方向
但第一份工作,我會進入融入劇本讓劇本告訴我,她要告訴什麼樣的故事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我還是很想念她,想念那個曾經在摩天輪上告白的她
這輩子有時候傻傻地這樣喜歡過一個人
也許緣分就是如此,該是你的
怎麼逃不了,而不該是你的
一個也抓不到
Amy 那些日子很開心與共
但是我不是個很容易忘記的人,而我選擇遺忘的方式往往誇張
我討厭的人不是妳,我只是討厭自己沒有好好忘記一個人的勇氣
一輩子的記憶裡,這段插曲,是我自己胡來以及瞎搞的故事
很開心認識妳,而在這一年的尾巴,我只能說
祝妳幸福,也願自己遇到一個該屬於自己的緣分,當然我自己是很棒的
永遠

這部影片,獻給曾經還願意大膽追愛的自己
也願每一個人,這輩子都找到自己的美麗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