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[電影] [港片] [2013-10-18] Special ID 臺譯:特殊身分 4/10


介紹:

特殊身份

Special ID
上映日期:2013-10-18
類  型:動作
片  長:1時25分
導  演:《赤裸羔羊》霍耀良
演  員:《葉問》甄子丹、《集結號》張涵予、《逆戰》安志杰、《導火線》鄒兆龍、《大兵小將》盧惠光
發行公司:海樂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deepjoy.com.tw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eepjoy.com.tw
★2013華語影壇甄功夫,重磅回歸大銀幕。★甄子丹首度監製、擔綱動作導演;聯手金馬影帝-張涵予、動作新秀-安志杰;繼《殺破狼》《導火線》之後,再次打造史無前例、拳拳到肉,最強火爆動作片。★亞洲第一飛車特技導演羅禮賢X《臥虎藏龍》奧斯卡最佳攝影 鮑德熹,黃金幕後團隊,開創武打電影新視感!
故事橫跨香港深圳兩地,陳子龍(甄子丹 飾)是名長期臥底在黑道旁的警察,一名從美國回來的混混,不斷地在江湖滋事,陳子龍奉老大命令追查,卻深陷警力和幫派之中,錯綜複雜的關係,讓他自己幾乎喪命..
【關於電影】
「一個打十個」的甄子丹回來了。甄子丹在近六年時間內沒有拍過現代動作片。但其實,現代動作片是他最喜歡,也最擅長的類型。但為了保持一連貫的高水準,以及讓觀眾有眼前一亮的感覺,甄子丹一直不敢輕易嘗試,直到他拿到《特殊身份》的劇本,才讓他首肯再次上陣。
縱橫華語影壇多年,甄子丹創造了無數奇蹟,《葉問》系列的成功,讓他名利雙收。然而,在《葉問》系列即將收官的同時,甄子丹希望透過《特殊身份》這樣大場面、大製作、劇情架構嚴謹的劇本,再挑戰下個系列作品。據電影公司透露,只要甄子丹同意,系列電影將有望成行,繼續拍下去。


可否認這是我近期看到最爛的港片,甄子丹耶...
但是這片劇情鋪成之爛,置入性行銷之誇張,都讓我覺得不僅刻意做作還有些許
反感,甚至認識這位導演,大概之後對他導的港片會退步三分吧...慎選為上策否
則真的很像浪費時間看爛片。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許是老頭牛,對電影太挑剔了也說不定,這影片標榜的如所述,一個打十個
也就是有葉問一樣的武打味道,但說真的整齣戲我覺得甄子丹演不出壞人的痞子
樣,流氓氣息也很刻意,我相信很多看過的人會說,他底子就是臥底警察,當然
演的四不像,但邏輯上並非如此歐,我相信如果你是臥底,你會演得盡善盡美,
盡可能的越像流氓月不會被拆穿,但確實這部不是劇情片,是武打片,裡面幾乎
多數演員都會尬上一場。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外話,這部港片不只老頭牛批評聲連連,是大部分看的人都覺得劇情很差,選
角很瞎,但是景甜真的超漂亮的,老頭牛真的很喜歡他的眼睛很漂亮...


除了這個之外,該片卡司真的大,但是置入性行銷之誇張,我就直接透露,車子
廣告標榜的緊急煞車,自動駕駛都有,廠牌也一清二楚,誇張之情況,讓我覺得
這部電影他要賺的是廣告收入,而不是我們去電影院看的收入,喜歡看甄子丹的
人,這部片不值得你去電影院看。

沒有留言: